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审批通过是不是就没问题了?

最佳答案

实际上,如果没有到放款完成那一步,就算借款人的贷款显示审批成功了,也不代表贷款就完全成功了。因为银行还有贷后管理这个步骤,如果借款人的贷后管理没有过关的话,贷款也是有可能被收回的。

银行每个月都会随机查看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尤其是针对一些刚刚申请了贷款的借款人。如果发现贷款资金去向不明、征信出现较多信用逾期污点、负债率超出收入的70%等,银行就会判断借款人的贷款逾期风险较高。要么紧急收回贷款,要么限制借款人的贷款额度。

乌雅傲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单从审批的流程上来说,贷款审批通过后,确实就没啥问题了。购房贷款审批成功后,表示已经申请成功了,接下来会有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你去办理房屋抵押登记、签订房贷合同等手续。

但房贷属于按揭贷款,在贷款的申请过程中,流程较长,也比较复杂。在放款之前,银行会再次查询借款人的其他信息,尤其是个人征信。如果在放款之前,借款人的征信或其他资料有了变动,就有可能导致放款失败。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审批通过了并不是就说明贷款成功了。

Dorothy Maxw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