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校一般买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学校保险主要有学平险和校园责任险。学平险是学生交36元或者几十元的保费,保障时间一般是一年,它的保障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等方面的保障,保障高、缴费低是学平险的特点,而且也容易为学生和家长所接受。

校园责任险主要是指学生在校园内出现的事故,学校负有一定的责任,如果学校购买了这一类保险的话,那么学校的责任就转移给了保险公司,学校因学生发生事故而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是由保险公司负责的。

如:某学生在下楼的时候抓住楼梯的扶手下楼,但是扶手突然坏了,造成学生摔伤,这种事故学校是有责任。如果学校购买了校园责任险,这样的事故属于校园责任险的范围,那就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赔偿的。

邶洛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校保险主要有学平险和校园责任险,学校购买了这一类保险,学校因学生发生事故而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就转移给了保险公司.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这就是学生平安保险,中国人寿在各大中小学及大学中推出的,可以保意外和疾病住院,但具体能获得多少赔付你可以通过保单或缴费凭证直接咨询保险公司。

Woodrow H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