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建桥学院到底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上海剑桥学院,简称“建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坐落于东海之滨,美丽的滴水湖畔,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

以本科教育为主,培养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应用型人才的公益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和教育部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成员单位。

秋文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管理严不严格那只是形式化而已了。看你怎么理解严格的定义了。大一的时候可能会管得比较多一点。年级上去了自然就松一些了。寝室都是有空调的,空调不会断电但是电费是自己付的。

女生楼有新造没多久的新一点。男生寝室相对而言比较旧一点。晚上有晚自修,10点半断电断网(也有特殊的时候不断,比如考试周)。

国古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都说这里管理很严格的,教师也是比较规范,像你这样没有泽学标准的你,应该去多调查,名气上也就算是一般化。

弘飞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