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干荷叶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最佳答案

荷叶茶坚持喝能达到瘦身的效果,荷叶茶中的荷叶碱能布集在肠道上减少脂肪的吸收,改善油腻饮食习惯。

不过喝单一的干荷叶效果没那么好可以喝“桑叶荷叶茶”,需要配合桑叶、罗汉果、决明子、山楂一起,这个配方中罗汉果调节肠道,决明子防便秘。相辅相成,才能达到最好减肥效果。

公良乐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荷叶同荷花一样,也是可以泡水喝的。荷叶具有消暑利湿,健脾升阳,散瘀止血等功效,对于暑热烦渴,头晕眩晕,食少腹胀,水肿,泻痢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夏天的时候饮用荷叶泡的茶能起到清热解暑的效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荷叶性凉容易伤脾胃,因此体瘦气血虚弱者谨慎服用。

Archer Poll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荷叶泡水,有清热解暑,降压降脂,减肥美容的效果,但荷叶性凉,利尿,身体较弱或寒性体质的人还是慎用为好。

你可以试试山楂、桑叶、罗汉果,荷叶等,可以帮助祛湿排毒,缓解便秘,同时辅助减肥。

Vicky Whitehea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