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每次都扣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分为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两种模式。如果选择前端收费模式,那是要扣手续费的。费率根据销售渠道不同有时会有差别,可以选择银行购买或者是基金公司进行购买,但手续费都是不能免除的。如果选择后端收费模式,在定投时不会收取手续费,卖出时才需要支付。费率会随着你你持有基金时间的增长而递减。某些基金甚至规定如果持有基金超过一定期限,申购费用可以完全免除。

祭初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对于买入时需要收费的基金基金定投每一笔都需要收费,基金定投扣款时会自动扣除手续费,具体收费标准可以查看基金交易规则。基金的手续费包括:申购费、运作费、赎回费,基金交易金额不同收取的后续费不同,金额越大收费标准越低。

昔心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对。基金每笔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各基金手续费不同,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交易规则中查看收费标准,基金手续费包括申购费、赎回费和运作费,基金申购费和赎回费向投资者收取,申购费根据购买金额而不同,购买金额越大手续费越低。

Gill Tenny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