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韩束化妆品好不好?

最佳答案

我觉得韩束化妆品效果很棒,没有发现不良反应。用了这么多的化妆品还是觉得韩束更适合自己,不管补水、美白、还是吸黑头,都感受效果不错;

特别是补水的效果非常赞。另外就是韩束化妆品很润,但是不会有那种不舒服的湿乎乎的感觉,很亲肤的类型,而且味道很好闻,我的皮肤算是比较敏感的,用过好多化妆品都不合适,脸部不是出红点就是感受有刺痛。可使用韩束就没有感受不适的。

鄢碧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天天对着电脑加班,皮肤暗黄、T区出油、两颊干燥、毛孔也日渐明显,是韩束红石榴护肤卓越的排浊功能,让我的皮肤明显细腻透润,皮肤水油平衡状态呵护的非常好,比其它的一些大牌子作用好多了。

何凝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韩束红石榴护肤品真没让我失望,我喜欢它淡淡的石榴味,清爽的质地,乳液和润肤水一点也不油腻,完全融合肌肤,改变肌肤干燥,让肌肤一整天变得很润泽,就连上妆也变的特别容易。

莱元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