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天鹅冰箱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天鹅冰箱具有高节能、制冷强、保鲜好等优良性能。在生产线及生产设备上,小天鹅冰箱引进美国先进的NORDSON平板喷涂生产线,尖端平板喷涂工艺使冰箱自始至终光鲜亮丽;引进享誉世界的德国HENNECKE发泡设备,真空多元发泡技术使冰箱保湿更出众;应用意大利COMI内空内胆成型设备,真空内胆成型工艺使冰箱更加环保,食物保鲜更加有效;而精准冷媒充注工艺使制冷更稳定,冰箱更节能等。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GMCC美芝专为小天鹅量身定制的压缩机,制冷速度比普通压缩机快1/3;采用超宽抗寒高弹性软硬气囊门封,独家抗寒配方,使得门封条在低温环境下仍然可以保持良好的弹性,同时抗老化性能优越,保温性能更持久。

Hedy Hoy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原材料的选用上,小天鹅冰箱的要求也十分严苛,采用的都是高品质原材料。如其旗下的每一款冰箱皆采用中国最大钢铁公司提供的宝钢钢板,纯度高、厚度均匀、弹性强、伸缩性好。

采用国际知名恩布 拉科、松下、美芝、扎努西以及华意专为小天鹅量身定制的压缩机,制冷速度比普通压缩机快1/3;采用超宽抗寒高弹性软硬气囊门封,独家抗寒配方,使得门封条在低温环境下仍然可以保持良好的弹性,同时抗老化性能优越,保温性能更持久……正是由于有着这些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以及优质的原材料,小天鹅冰箱专业研制的产品都具有高节能、制冷强、保鲜好等优良性能。

愚乐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小天鹅的品牌不错的,洗衣机用过,冰箱应该也可以吧。

随芳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