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uber维权有什么困境?

最佳答案

最近,有网民反映自己在使用uber约车时遭到司机辱骂后,当试图投诉时却遭遇维权困境。本来很简单的投诉,却耗费数小时后才得到解决。此次投诉过程中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也让该网民开始对这款打车软件的安全性产生怀疑。挨骂乘客投诉却遭遇维权困境

市民李冉于本月14日,使用uber约车上班。由于定位不准,司机又开错了方向,她只能向司机表示要取消订单,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司机却对其进行了长达数分钟的人身攻击与言语侮辱。

提到这件事,就让李冉气不顺,她向记者表示,客服对于此事的处理态度更加火上浇油。

“当我打电话投诉时,一名声称为滴滴快车的客服表示,没办法查到我的订单,接下来该客服便直接将我的投诉转接给滴滴出租车投诉客服。由于转接的业务线错误,我的投诉被再次转接。就这样投诉被客服转接了数次后,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李冉无奈地说。

旗鹏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有网民反映在使用uber约车时遭到司机辱骂后,当试图投诉时却遭遇维权困境。本来很简单的投诉,却耗费数小时才得到解决。此次投诉过程中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让这个网民对这款打车软件的安全性产生质疑。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乘客投诉却遭uber维权困境,客户端漏洞亟待完善。

章绮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