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是真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指的是不需任何抵押物,只需要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材料便可向银行申请的贷款,这种贷款的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以依据个人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与银行签订合同。这种方式的贷款周期最长可达36个月而且申请程序也比较简单快捷。

余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情况是有的,但是您一定要通过正规商业银行申请贷款。一般商业银行对于个人消费领域的贷款是无抵押无担保的,正规金融机构发放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都是以个人信用作为基础的,如果没有较为良好的个人信用,就很难借到贷款。

Harley Emm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网上平安银行无抵押贷款是真的:1、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2、不需要任何抵 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

雾气萦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