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不上会坐牢吗?

最佳答案

简单点说,看你贷款拿什么做抵押的,一般还不出贷款抵押物会被拍卖抵债,如果被拍卖了还还不清,那么就要你自己贴钱去还。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至于坐牢,就要牵涉到刑事责任了,看你有没有涉及到金融诈骗,主要看是不是恶意的,一般情况你做生意破产了不会去坐牢的,但钱是一定会叫你慢慢还清的哦。

来正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无抵押信用贷,额度一般都不超过100万,加上最后还款日之前的时间内你肯定是多少还点的,所以还不至于坐牢

二、房屋抵押贷款,还不上直接拍卖你房子了,你也会进入银行黑户,基本别想和银行有往来了。

房贷还不上的话,是不至于坐牢(除非涉及几千万几亿巨资,潜逃啊,材料作假啊)。

Lauren Doll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会,最坏的结果就是把你的房子收回去。因为按揭买的房子,其实是做过抵押的,第一债权人就是银行,换不上就会收回去。

节皎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