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经常在工地出差买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首要选择最好是意外险,其次是定期寿险。 如果已经有一些的保障意外的保险,建议最好在给自己选择带有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意外保障的专项保险。基本保障有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就连像地震、暴雨、雷击这一类的重大自然灾害都在保障的范围内,还提供门诊与住院医疗保险,另有意外住院误工、护理津贴及紧急医疗救援服务,保额高达50万元,由于不同的意外保险的生效时间不一样,建议出差的人要在出行之前提前几天购买保险,以免无法及时享有保障。

Ken Sapi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出差要先考虑的是意外交通险,然后就是意外伤残、意外医疗等保障,出门在外对家人最大的责任就是要保证的安全,同时也要有保障 。寿险(解决疾病或者意外身故风险) 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买的一个保险。买保险就是为自己个买保障。

可嘉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