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信用卡可以办理现金分期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中行信用卡是可以办理现金分期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通过拨打银行电话申请。

帛泰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金分期需要在您的信用卡可用额度内申请且不超过整体信用额度的40%,最低500元起,专最高上限属5万元。您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缤纷生活APP、网上银行、客服热线、网点等渠查询办理。

以上内容供您参考,业务规定请以实际为准。

伪装坚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现金分期有以下几种方式:

  1、持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到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2、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6,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进行办理。

  3、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发送“分期”,按照回复的提示,进入现金分期办理页面。

  4、登录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官方网站https://ebsnew。boc。cn/boc15/login。html,打开网站,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找到申请预借现金页面,办理现金分期。

  5、登录手机银行,在首页面,找到申请预借现金业务,进行办理。

禽心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