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最多存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微信零钱通最多存100000元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甘寄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天内最多可以存入10万元人民币,每年最多存入20万元人民币。

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实现零钱理财。

用户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

赤宛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现在官方没有发布关于微信零钱通限额的消息,所以零钱通是不限额的,因为在转入方式上有限额。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银行卡每天只能转1万到零钱通里面,即便零钱通不限制持有额度,想要转入100万也需要100天的时间。

背对阳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