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的etc好不好?

最佳答案

你好,我个人觉得,农业银行的etc还不错吧,优惠挺多,续费也容易办理,希望帮到你吧。

井泽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路桥收费方式。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收费站通过插有农行ETC卡的车载电子标签(OBU)实现车辆识别、并自动从ETC卡上扣除通行费。无需经过人工收费,即可通过收费站。便捷高效。

OBU即车载电子标签,安装在用户汽车前挡风玻璃上。

农行现已在全国22家分行开通ETC业务。

如有需要也可以致电农行客服电话 95599 咨询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农行etc业务是指通过审核的客户到农行签订etc服务协议并办理农行辽通信用卡与辽通记账卡的绑定zhuan,辽宁高速局根据农行的签约情况再绑定obu与辽通记账卡,最终实现obu、辽通记账卡、辽通信用卡账户三方的绑定。

目前速通卡业务模式分两种:一种是预付费模式的储值卡和记账卡,另一种是绑定银行账户的后付费代扣业务的记账卡。农行将根据签约etc账户名下车辆在辽宁

高速公路的通行记录实现高速通行费用的批量代扣操作。etc业务客户分为个人客户和单位客户。办理辽通信用卡范围,包含所有客运汽车客户,不含货运汽车客户。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