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做网络贷款?

最佳答案

网络借贷指在网上实现借贷,借入者和借出者均可利用这个网络平台,实现借贷的在线交易。网络借贷分为b2c和c2c模式。网络小额贷款是指互联网企业通过其控制的小额贷款公司,利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即P2P网络借贷)和网络小额贷款。个体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

委雨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网络贷款是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可以足不出户的完成贷款申请的各项步骤,包括了解各类贷款的申请条件,准备申请材料,一直到递交贷款申请,都可以在互联网上高效的完成。

汤辰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络贷款就是在网站上直接进行贷款申请,提交单子,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但目前网络上也有很多贷款公司,找要找正规的,具有所知有家数银在线贷款超市,它好像是和银行合作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与银行同步的,不管是利息,还款方式,限期都是一致的,还是银监会认可的网络金融平台,贷款的产品很多,而且服务业不错。

卑幻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