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什么银行最好?

最佳答案

1、农业银行:打造“金钥匙”房贷品牌,关注住房货款业务的广州人,无人不知“农行”的“金钥匙”住房金融超市。“农行”推出的“金钥匙”住房信贷品牌类型多样,服务标准统一,还款方式灵活便捷,已逐渐成为广东地区住房贷款的品牌业务。

2、中国银行:走近寻常百姓家,“中行”的较大特点在于它改变了银行以往高高在上的形象,成为寻常百姓的置业好帮手。“幸福早到三十年”是消费者在户外随处都能感受到的来自“中行”的服务问候。

3、工商银行:首推个人家居组合贷款,推出了个人家居组合贷款、个人商品房首付款贷款、商业用房按揭贷款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短期贷款等新业务品种。其中为广大市民关注的是个人家居组合贷款。

居以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不是金融行业的从业者。根据我了解的情况,建设银行的房贷可能最容易办理,如果您确实难以决定,可以咨询房屋中介机构的工作人员。

阮凌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申请房贷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最好。

浮生如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