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多久放弃催收?

最佳答案

“不管用户逾期多久,网贷平台都不会放弃催收,只要自己一日未还钱,只要催收方有办法联系到逾期人进行催收,那么就会坚持催收到底。贷款平台在催收大概一季度或半年未有成效之后,便会将催收移交到催收机构继续进行催收。”

宇文正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用户如若在还款之日没有按时进行还款,那么就会有专门的催收机构来对用户进行催收,常见的方式就是电话、短信轰炸用户本人,如果用户拒接电话,催收电话就会波及到用户通讯录中的其他家人、朋友。

绪静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了解,大部分网贷公司密集催收在6个月以内,超过半年,基本属于难以攻克的对象,会打包给第三方催收公司再进行协商。所以,绝大部分网贷公司一年后基本就会认定该笔贷款无法收回,一般会采取放弃催收或者起诉的方式结清。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