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做私募业务?

最佳答案

私募(2113Private Placement)是相对于公募(Public offering)而言5261,私募是指向小规模4102数量合格投资者(Accredited Investor)(通常35个以1653下)出售股票,此方式可以免除如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程序。

户浩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所谓的做私募意相对于公募基金而言的,是非公开募集资金,面向特定投资者,以进行投资活动为目的设立的公司或者合伙企业,资产由基金管理人或者普通合伙人管理,私募不得承诺保本或者保本收益。

独盼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私募,即私募投资基金,是指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合格投资者募集的,投资于股票、股权、债券、期货、期权、基金份额及投资合同约定的其他投资标的(如艺术品、红酒等)的投资基金,简称私募基金。

金桂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