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羽绒服牌子质量好?

最佳答案

一、波司登:羽绒的腰部感觉良好且很薄。颜色不是单一的,多种颜色的组合使人们感到羽绒服不再膨胀且质朴,而是具有时尚感和优雅感。并且在质量方面,波司登拥有获得专利的四层结构锁定技术,因此无需担心羊绒的运行或掉落。

二、艾莱依:采用了德国专业设备处理而成,触感蓬松、舒适、保暖。品牌羽绒服则具备了设计和暖和的优势。艾莱依精选了国外进口的布料,增加了服装的充绒量,让羽绒服变得鲜活了起来。

三、雁皇:羽绒服时装化,体现女性优美曲线。捕捉流行色,引领羽绒服装行业时尚潮流。采用美国进口CAD排版系统,精确度高,放码准确。采用120度高温消毒,含绒量90%的优质白鸭绒。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羽绒服选择鸭鸭、千仞岗、鸭宝宝和雪中飞这些牌子质量比较好。

淦芮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推荐特斯邦威:休闲风的美特斯邦威羽绒服,散发出极具的复古时尚感,收腰的款式,很好修饰出纤细的身材曲线,让冬天锁住温暖与时尚。

Douglas Victo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