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羽绒服好?

最佳答案

1、雁皇:“雁皇”从国外率先引进高端的服装设计理念,结合人体学、人体力学、美学、色彩等原理提炼出“清新别致、洒脱时尚”的独特风格,以都市知识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体、集功能性和时装性为一体的“雁皇”新概念羽绒服装,投放市场立即受到青睐。

2、波司登:颜色不是单一的,多种颜色的组合使人们感到羽绒服不再膨胀且质朴,而是具有时尚感和优雅感,并且在质量方面,波司登拥有获得专利的四层结构锁定技术,因此无需担心羊绒的运行或掉落。

3、艾莱依:董事长陈频女士兼任设计总监,先抓产品环节,工艺方面采用进口面料、填充90%羽绒,首先让每一件羽绒服都时尚鲜活起来,艾莱依的时尚新风。

典白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羽绒服牌子选择千仞岗、鸭宝宝、雪中飞比较不错,都是知名品牌。

梦该遗忘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羽绒服选择红豆和雅鹿比较好。

淦芮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