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羽绒服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一、波司登。波司登甄选品质材料,致力于将先进科技与匠心工艺结合,打造更保暖、防跑绒的专业羽绒服。瑞士蓝标认证绒朵蓬松度600+,高于国家标准30%,根据抗寒级别智能充绒,保暖更均匀。防跑绒:采用德国防绒针、丝光防绒线,以3厘米13针精密缝制。

二、雪中飞。雪中飞以羽绒服为基础,并最终打造为最具影响力的动感新潮休闲服装品牌。雪中飞,羽绒服自入驻当当以来,凭借其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当当的网购平台,引发消费者围观的同时更进一步扩宽了消费人群。强有力的促销活动,时尚运动的设计理念也为雪中飞羽绒服赢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和忠实顾客。此外雪中飞内衣旗舰店自入驻当当以来也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

三、雅鹿。雅鹿以品质创新为企业核心价值,突破了羽绒服形态臃肿、款式陈旧、颜色单调的格局,最先引进高科技设备和面料,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使羽绒服也变得款式新颖、外型美观、手感柔软,真正成为了“冬季里的时尚休闲服”。

四、杰奥。杰奥羽绒服与时尚结合,与潮流对话,满足现代人不同阶层的需求,几十年来用辉煌的业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杰奥羽绒服通过ISO9000系列国际认证质量标准的生产、制作工艺使产品不仅美观大方、时尚流行且工艺优良、材料新颖、技术卓越,从而打造出“杰奥”、“芬尼”这两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羽绒服品牌。

五、鸭鸭羽绒服。鸭鸭专注羽绒服制造,适合有年轻心态、追求品质生活的各年龄层次的都市男女,热享生命与家庭,健康、朝气蓬勃、富有自信,对生活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用服装表达气质和个性。致力于发掘羽绒产品的纯净特质,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美的工艺理念,尽情演绎羽绒的美。

理晴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鸭鸭羽绒服:这个品牌是中国着名的羽绒服品牌,羽绒服比较显瘦,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价格也合理,比很多品牌的羽绒服都便宜,质量还可以,保暖性能不错,款式比较柔软,不太时尚,总体来说是个好品牌。

2、飞雁:飞雁羽绒服时装化,体现女性优美曲线。捕捉流行色,引领羽绒服装行业时尚潮流。采用美国进口CAD排版系统,精确度高,放码准确。采用120度高温消毒,含绒量90%的优质白鸭绒。采用日本进口超细机针,保持每3公分12至14针的针距。

3、雪中飞羽绒服:雪中飞采用了德国专业设备处理而成,触感蓬松、舒适、保暖。品牌羽绒服则具备了设计和暖和的优势。艾莱依精选了国外进口的布料,增加了服装的充绒量,让羽绒服变得鲜活了起来。时尚的风格,不易钻毛。

4、波司登羽绒服:波司登羽绒服羽绒的腰部感觉良好且很薄。颜色不是单一的,多种颜色的组合使人们感到羽绒服不再膨胀且质朴,而是具有时尚感和优雅感。并且在质量方面,波司登拥有获得专利的四层结构锁定技术,因此无需担心羊绒的运行或掉落。

5、魔鬼兄弟:魔鬼兄弟鸭鸭羽绒服主要是轻柔的保暖性和过硬的质量取代了传统的棉衣抵制冬天的装备。超级暖和,而且款式感觉和一般的羽绒服也不一样,特别时尚,很有设计感。毛领是貉子毛,特别大气,款式设计的偏中性。

粘天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羽绒服可以推荐的品牌有雁皇、波司登、艾莱依、雪中飞、鸭鸭,这几款羽绒服品牌都是驰名品牌,几十年的老店,区别就在于羽绒服内部的填充物配方,还有外面布料的材质。

开楚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