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买什么手机好?

最佳答案

2020买什么手机好,我告诉你吧,华为P40 Pro+、苹果iPhone 11 Plus、OPPO Find Z、一加8。

邓忆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荣耀 30手机很不错的,以下是手机参数信息: 1。屏幕:屏幕尺寸6。53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色,DCI-P3广色域:105% NTSC(典型值),分辨率:FHD+ 2400*1080 像素,饱满的色彩与超高的对比度,OLED魅眼屏让视界倾动人心。

鲁欣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华为 P40很值得购买,手机参数如下: 1、屏幕:屏幕尺寸6。1英寸,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DCI-P3广色域,分辨率:FHD+ 2340 × 1080 像素,大屏但机身更紧凑,单手操作手感更舒适。 2、拍照:后置摄像头:超感知徕卡三摄: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

聂幼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