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信用卡提升额度比较快的方法:

1、尽量多的刷卡消费:信用卡办好后,就尽量多的刷卡消费,使用的越频繁,表明信用卡使用者对银行的忠诚度越高。但是频率不要太高。

2、信用卡额度尽量用完:每个月最好都把银行给的额度用完,不定期的大额消费,之后能正常还款,这部分持卡客户,银行通常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持卡人是否有较大的金额需求后,酌情提升额度。

3、绝对不要产生滞纳金:一旦您还款不及时,不仅要交纳高额的滞纳金,还会被银行的信用系统记录在案,并会登记在中央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当中,这样,不仅会影响您信用卡的申请、提高额度和消费,还会影响申请贷款。

4、适当的使用临时调额:一般在信用卡开卡后的1——3个月,信用卡都会提示临时额度,如果您把临时调额消费后还款及时,银行会认为您的确拥有很高的消费欲望和还款能力,这样提高永久额度也会很容易。

库素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信用卡可以通过银行网点、客服热线等渠道提额,但您至少要用卡6个月以上并且审核通过以后才可以提高额度。建议您平时经常刷卡消费、及时还款,留下良好的信用记录,偶尔去高档酒店、商超刷卡消费,如果您有境外消费记录,也会增加您提额的通过率。

谷舒荣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经常消费,分期付款,使用信用卡进行贷款等操作提升。

图门歌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