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具体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新股申购具体是什么,我告诉你,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

裔暄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在沪指或深指市值一万以上才具备申购新股的资格。新股申购T日,投资者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新股申购,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股票进行交易。

乾明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英文翻译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简称IPO),是指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发行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的资金的过程。

掌代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