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多久知道中签?

最佳答案

新股申购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公布中签结果(交易日晚上8点左右),中签号会在交易所网站、证券公司、证券类网站公布,公布中签结果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扣款,投资者要保证扣款当天有足够的资金。新股中签后一般会在14天左右上市交易(各股票不同,具体以股票为准),新股上市前公司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上市公司公告即可。

牟绮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购后的第三个交易日就能知道自己中签情况了,当前新股申购的方式是这样的:在申购日首先我们在申购时间满额申购,然后在申购日第二天主承销商就会进行摇号抽签,当天晚上可能会公布中签号,也可能没有。到了第三天早上,我们就可以查询我们自己的中签结果了。记住,此时如果中签,那么我们一定要确保自己的账户在收盘前有足够资金。

鄂绮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申购新股后,T+2日公布中签结果。T日是指交易日,即股票交易的日子,如果申购新股新股后遇到周末或法定节假日则中签时间会被顺延。

芮思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