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不缴款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后: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从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以及可转债的申购。新股中签对中国股民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如果中签最好缴款,虽然后市有破发的可能,但是上市首日就卖出,盈利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奚叶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未及时缴款,则会被视为放弃中签机会。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2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在我国,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沪市)或500股(深市)新股。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投资者中签不缴费则算是自动放弃,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则会影响投资者后续的新股申购。对于出现连续3次中签未缴纳的用户来说,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存托凭证、新股、转换债券、网上申购等内容。

南门秋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