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存款利率表2020?

最佳答案

在2018年央行规定的存款利率分为活期和定期,其中定期的高低和存款时间有关系;活期存款的基准利率是0。35%;定期存款三个月为1。10%,半年为1。30%,一年为1。50%,二年为2。10%,三年为2。75%;在存款时银行都会有一定的上浮,存款前可以提前咨询银行。除了活期和定期,银行还有零存整取、整。

邓忆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银行的存款利率都不一样,通常各大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在央行的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得出的。目前央行的基准利率为:一、活期存款基准利率为0。35%;二、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10%;半年利率为1。30%;一年利率为1。50%;二年利率为2。10%;三年利率为2。75%。

别太快关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存款利率表是1.30%、1.50%、1.75%、2.25%、2.75%的。

衣袂翩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