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月份买车便宜?

最佳答案

春节后,不少国人都有“新年要有个好兆头”的观念,随着大量现车陆续送抵经销商,不少4S店都会在春节举办各种类型的优惠活动。冬去春来,人们的购物欲望开始增长,但尚未被完全激发,此时购车的人数处在“刚刚好”的水平。经销商既不会因为销量不佳而“步步为营”,也不会因为销量过高而傲娇。

磨鸿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地方车展,不少朋友都知道,很多以地方名义举办的车展是由当地经销商承办的。前期的策划与开销促使经销商不得不通过车展走一次量。同时由于车展期间各品牌“门当户对”,孰优孰劣一看便知,因此无论车企还是销售渠道都会给出颇具竞争力的价格。

森忆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淡季买车,车市的销售淡季是3-4月和7-8月,淡季客户会相对少一些,但是厂家的生产不会减少,这样4S店通常库存是充裕的。为了资金周转,4S店通常会各种手段和方式清库存。

游良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