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万达贷款是正规的吗?

最佳答案

万达贷是国内几个借贷平台中,还让我比较放心的一款信贷产品。它是正规的持牌机构下的一款个人贷产品,我以前在上面借贷过两笔钱,它的审核和放款都比较快,比其他平台好用多了,对于新手来说,只要你征信没问题的话,通过率也很高的,不同的人根据系统识别的还款能力会给到不同的可借额度,只要按时还款,还可以循环额度使用真是很方便。

仉雨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达贷是万达集团旗下的金融品牌,是具有贷款资质的正规金融贷款平台,而且万达集团的实力也不言而喻,旗下的借贷平台也都是比较大、并且正规靠谱的,更加有保障,而且它的审核速度非常快,能够很好的救急。

提灯晚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万达贷款是可靠的。我自己正在使用它,它本身还是一个邀请体质的APP。而且还可以循环借它,付了一笔钱后还可以再借,而且超过3000元就可以分期,是很好的。

程嘉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