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10到15万的幅度,买德系轿车,那朗逸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朗逸车型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大,这主要是朗逸设计得当,乘坐舒适就有了保障,在乘坐的舒适性方面也有人性化的考量,例如后排中间座位配有头枕,使得中间乘客即便久坐也不会觉得不舒服。起步响应也快,不像这个级别的其他车型那样起步肉。

通慧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买领克,领克02在市场上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一直以来领克都是很会做营销的。目前随着领克01的表现越来越好,领克02的出现可以说是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前景。外观上领克02和领克01一样是很吸引眼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领克02的外观更精致、好看一些,尺寸上也还在紧凑型SUV这一档次,质量上完全可以放心,毕竟还是豪车档次的,材质也是非常棒的,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存在。

终梓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可以选择买我们的国产车,比如吉利。其实我们国产车这几年可谓是越做越好了,无论是内饰还是外形,我都觉得不输德系车。

徐怡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