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复?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24小时之后可以重新尝试,正确输入密码后即可正常使用。银行卡密码没有自动恢复密码错误次数的功能,密码输入错误是累计的;每张银行卡的密码错误次数只有累计5次,第5次即锁定;如果密码锁死,只能在银行柜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带卡带身份证解除密码锁定。

从来不念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必须要等24小时之后才能去解锁。有关银行卡密码输错锁定规定如下:

1、密码输入错误是累计的,即银行卡是没有自动恢复密码错误次数的功能的;

2、每张银行卡的密码错误次数只有累计5次,第5次就会锁定卡。而且如果密码锁死,只有持卡人本人带卡带身份证到银行柜面,进行人工解除密码锁定;

3、只要是银行网点都可以办理解锁,不用回开户网点,没有时间限制,只是卡一直处于冻结状态。

欧阳小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是不会自动恢复的,需要持卡人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及银行卡到任意农行网点办理解锁业务,且解锁密码是不能代办理的,需要本人才能办理。如果是个人网上网上银行输错密码被锁,24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锁。

邢之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