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网商贷额度怎么突然没有了?

最佳答案

1、用户信誉出现了问题,比如信用卡逾期、银行或者是其它平台的贷款逾期了;

2、违反了合同规定,例如没有按约定归还贷款,或者借款用途超出了合同规定的范围;

3、网店经营出了问题,网商贷针对性最强的人群就是淘宝网店用户,若是网店经营越来越差,也是会被系统监测到的;

4、评级下降,网商银行会经常对用户的综合信息进行评估,一旦发现用户评级达不到网商贷的使用标准,就会取消网商贷额度。

愈丹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使用频率太低:要知道支付宝总的放贷额度是有限的,为用户发放贷款的目的是为了赚取利息,如果用户获得了贷款额度,但却不曾使用的话,那么系统就会觉得用户暂无用贷需求,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在进行重新评估时就会将额度收回,从而发放给有需要的人使用。

2、违约行为:网商贷是一款长期大额口子,是会上征信的,所以风控也比较严格,用户或店铺的经营状况都会影响到该产品的额度。若是用户在用贷过程中有过逾期,或店铺近期经营状态不佳,那么系统就会立即采取冻结额度的措施,将其清零,防止造成进一步的损失。所以,如果想持久使用网商贷,那么用户一定要保持个人和店铺的信誉,若是出现扣分、违约等情况,那么网商贷的额度是很难恢复的。

3、负债率过高:支付宝系统会不定时的评估用户的个人资质,以便判断其是否具有继续用贷的资格,而征信报告便是系统进行评估的重要依据,若是发现用户当前的负债率过高,还款能力有所不足的话,系统就会将授信额度收回,以便减小借贷风险。

星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可能因为市场因素,支付宝的放贷额度会受市场因素的影响。在现行政策对现金贷业务管控力度加强时,支付宝就会收紧放贷力度。面对资金不足的情况,支付宝一般会优先将额度发放给优质、活跃的用户。所以,如果想持久用贷,那么用户必须要成为支付宝的优质客户才行。

允安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