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前还房贷什么时候最合适?

最佳答案

很多银行都是需要还款满一年以上才能提前还款,一般有三次大额还款的机会,你可以大额的先还一部分,然后留一部分慢慢扣。这样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还有一些银行的还款细节不一样,有的银行如果提前还款是要还大笔违约金的,当初贷款合同上都是有标明的,需要跟银行了解清楚过后,权衡利息和违约金之间的差距后,再考虑要不要提前还。

彤怀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提前还款,只需要考虑一点:你所贷款的银行政策是什么样的。比如说,201年8月起,四大银行对期房贷不满5年提前还款将收取违约金!如果你是从这四大行里贷款,并且5年之内准备提前还款,那么就要支付相当一部分违约金了。

义鹏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要不要提前还贷,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因为每个家庭的储蓄不一样,对利息的承受能力以及对现金流的需求情况是不一样。因此,没有所谓的“最佳”还款时间点。

管听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