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通货膨胀下什么最保值?

最佳答案
通货膨胀下保值的理财方式:1.购买房子和商铺,房子作为一种刚需,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2.购买股票基金,股票的收益率很大,如果技术过硬的话,不比其他投资收益低,不过,收益大,风险也大,如果技术不好或者心理素质不高,最好不要去炒股。
Douglas Victo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的存款够多的话,是建议购买购买房子和商铺,房子和商铺都是有保值增值的优势的,虽然目前的房价很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想买房的,目前没有买房的人也是很多的,因此如果有足够多的钱买房然后再租出去也是可以赚钱来抵抗通货膨胀。

Dana Sus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觉得购买股票基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股票的收益率很大,如果技术过硬的话,不比其他投资收益低,不过,收益大,风险也大,如果技术不好或者心理素质不高,最好不要去炒股;相对来说,基金风险相对偏低,不过收益也是比较稳定,基金虽然会有变动,但是从长远看收益还是比较可观。

浪子多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