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红型保险是什么?

最佳答案

分红保险即投保人把保险费交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把客户的保费当做资本进行投资收益,投保人可以分享保险公司投资经营的成果。然而,作为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保险公司为了保证投保人的利益不会因投资失败而遭受损失,保险公司都在合同中约定了最低保证利率1.75%——2.5%(各家公司的保证利率是有差异的,前几年还有3.0%的),但保证利率以上的收益(分红)是不确定的(非保证的)。

区山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红保险就是指保单持有人每年都可以分享该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中国保监会规定保险公司至少应将分红保险可分配盈余的70%分配给客户。简单点说就是,你买了一份分红险之后,在保险期内,保险公司每年赚到的钱的70%都要平均分给这些买了分红险的客户。

虢念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分红险,即分红型保险是受益人可分享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并获得分红的保险。分红险通常是附加在其他保险(如寿险、年金险、重疾险等)上的,是在原有保障的基础上,附加红利分配的保险产品。”

冼赞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