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旗下的贷款产品有很多种,不同的贷款产品的艾克利率是不一样的,以平安普惠贷薪金贷的贷款利率为例,一般情况下贷款利率是在6.09%—7.6%之间。此外用户的资信状况、贷款额度以及贷款期限也是会影响贷款的利率。在申请平安普惠贷款时,贷款利率要以合同约定的为准。

郯涵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不是很高,就拿平安普惠i贷来说,平安普惠i贷是个按天算利息的贷款产品,日利率低至0.05%。从平安普惠i贷借款10000元,一天所产生的利息可以低至5元。

梦该遗忘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道,平安普惠旗下的业主贷是给有房一族提供的贷款,贷款月利率利率在0.82%-1.46%之间,即年化利率在9.84%-17.52%之间。在等额的本息还款法下,贷款10000元1年的总利息在540.98元到974.21元之间。

夔晓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