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时候买车优惠力度最大?

最佳答案

6-7月份由于这段时间是汽车淡季,所以这时买车的人很少,但是要知道4S店的销售员可是要完成业绩目标的,那在这段时间肯定是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名潜在顾客。所以此时去买车用户的谈价空间就非常大了,销售很可能会为了业绩从而增大优惠幅度。

缪子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11月份“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传统销售行业的旺季,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很多时候厂商就是等这一时间段,毕竟在后半年,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会明显增加,厂商开始大搞促销活动,加大优惠幅度等等。

杨萌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型车展期间,优惠多。消费是一个带动影响,如果身边的人开始消费,那也会影响到其他人,如何通过事件来吸引消费者呢?那自然是每年的大型车展,例如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成都车展,这也是厂商看中的时间段,在推出新车吸引消费者的同时,其他车型会加大优惠力度,试图在大家最关注汽车的时间段来吸引客户。

公含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