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跨行普通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随着手机银行的推出,银行之间跨行转账的到账时间也缩短了许多。一般情况下,转账金额在五万元以下的大多可以实现实时到账;若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跨行转账的一般是会在24小时内到账;通过ATM机进行跨行转账则需要1—3天的时间到账。

Antonio Lizzi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柜台跨行转账:不超过5万的普通跨行转账一般半小时内转入收款行。超过5万的在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营业时间内会实时转入收款行(人行大额系统的开放时间一般为工作日的8:30-17:00,请以交易时系统提示为准)。

2、ATM机跨行转账:一般跨行跨省转账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账成功。跨行同省转账相对快一些,一般一个工作日就转账成功。跨行同城转账现在根据新规定应该也要一天24小时之后才能到账成功。

Ben Di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跨行普通转账需要时间参考:

1、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

2、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3、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

4、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