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佛医保如何购买?

最佳答案

平安佛医保参保方式:

1、微信搜索“平安佛医保”公众号、“腾讯微保”小程序。

2、微信扫码(地铁、公交、楼宇、海报等“平安佛医保”宣传广告或媒体广告中的二维码)。

3、通过下载“佛山通”APP、“农行掌银”APP。

潮伟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佛医保参保比较简单,直接关注“平安佛医保”微信公众号,点击“投保入口”,了解保险详情后完成在线支付即可。

Lennon Spens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平安佛医保参保步骤:

1、登录微信App,点击右上角【+】号,添加朋友,选择微信公众号。

2、搜索【平安佛医保】,选择【平安佛医保】公众号,点击关注。

3、点击【投保入口】,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境外人士】或者【境内人士】。

4、仔细阅读参保页面,了解适用人群、保障期限、保障计划等事项。

5、填写个人信息和被保险人信息,对保险条款、告知内容无异议后勾选被保险人已阅读信息。

6、点击右下角的【已知悉,继续参保】,按照提示进行支付保费、上传证件等操作,完成参保。

回雅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