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债到期后什么时候钱到账?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国债到期兑付一般是在到期日自动将本息划入账户内。不过不得说一下的是,目前国债种类有很多,而且因为其发行银行的不同,其处理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国债到期后具体什么时候到账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如果是凭证式国债到期的当日,直接到银行网点办理兑取即可,国债的本金和最后一次利息在当日会自动回到账户中的。

郁清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逆回购到期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是自动回到证券交易账户上的。但是当天到账的资金还不可以取出到银行卡,想将资金取出到银行卡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当日到账的资金虽然不可以取出,但是可以用于购买其他理财产品。

苗元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国债逆回购到期之后,钱会自动到账,但是得等到期资金交收日那天,才能把资金给提取出来。至于到期资金交收日,就是到期清算日+1日,不过若为非交易日,也得往后顺延至交易日。

骆阳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