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储蓄卡被冻结了多久恢复?

最佳答案

1、如果是输错密码3次导致的储蓄卡冻结,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到银行柜台申请解冻,大多数银行会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解冻;

2、使用储蓄卡忘记还款发生逾期行为,导致储蓄卡被冻结,用户需要还清所有欠款后才可以向银行提出解冻申请,然后银行会确认用户欠款是否还清,若用户欠款还清,并且逾期次数不多,一般客服会马上就会给用户办理解冻;如果逾期严重,可能就无法解冻了;

3、储蓄卡的交易出现异常,涉嫌套现行为导致冻结。持卡人需要向银行提供非套现的相关证据,不然是无法进行解冻的。

4、储蓄卡涉案被司法机关冻结,需要等案件结清才能解冻。

房兴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输错密码3次导致冻结,在银行办理后即可恢复;如果是忘记还款发生逾期行为导致冻结,在还清所有欠款后申请恢复后才会恢复;出现异常,涉嫌套现行为导致的冻结,需要足够证据才能申请恢复;涉案被司法机关冻结,要等到案件结清才恢复。

进冰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储蓄卡导致冻结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导致的冻结,恢复的时间都不一样的,一般都是需要到申请恢复的,具体的恢复时间,建议你咨询相关部门。

水飞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