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凭身份证就可以贷款,一般说的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也不需要担保,所以说到贷款无抵押只要身份证是真是假,可以肯定地说,是真的,但实际上申请贷款,还是会有一定的申请流程,需要审核借款申请人的资质,毕竟贷款公司不是做慈善,肯定要考虑收益和风险。

乐正从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使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往往是一个噱头,所有的贷款产品都要遵循一定的法律流程和商业流程。如果借款者已经接受了这种贷款产品,贷款机构想要你上交一些资金,还是小心为妙,毕竟贷款是需求资金,而不是交出资金。

谷舒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申请贷款需要提供多种材料证明,一起证明借款者是否有还款能力,贷款用途等等很多方面,并不能只利用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到银行贷款,还需要了解借款者的信用状况、工作状况,工资发放的形式等。

虞梓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