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降息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美联储降息会刺激美国经济的发展,这也是美联储降息的初衷;美联储降息会刺激全球主要经济体央行政策改变;美联储降息对全球股市都是不小的利好,为股票的上涨提供源动力;美联储降息对汇市的影响也十分巨大,对非美货币以及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原油都是利好。

钱凯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市场中,美国降息后就表示人民币跟美元之间的货币息差缩小,从而会导致国外资金会不断的进入中国股票市场进行投资来谋取收益,国外资金不断注入中国市场,对中国股票市场会不断加强推动力,会刺激股票市场资金面,使市场处于活跃阶段。

宾楚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美国降息会导致美元出现相对的贬值,那么人民币就会出现升值的情况,这样有利于中国进出口行业的发展。并且,美国降息会刺激美国市场中的原材料类大宗商品出现上涨,当美国原材料类大宗商品出现上涨会刺激中国的原材料类的大宗商品也出现上升。

夕水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