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降息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对我们最直接的影响是,中国居民1元能换取更多的美元;以美元计价的美国商品相对中国货币价格下降,将会增加中国对美国的进口,居民能购买到更多的美国产品,且价格与降息之前相比较,要低一些,但是也会减少中国对美国的出口。美联储降息导致美元汇率走低,美元贬值,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中国居民去美国旅游以及留学的成本。

Michael Ne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联储降息会刺激美国经济的发展,这也是美联储降息的初衷;美联储降息会刺激全球主要经济体央行政策改变;美联储降息对全球股市都是不小的利好,为股票的上涨提供源动力;美联储降息对汇市的影响也十分巨大,对非美货币以及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原油都是利好。

生丽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当美国经济发展放缓或下滑时,美国会降息。当经济发展放缓或下滑时,美国将降息以提高货币流动性,促进市场投资热情,支持实体经济的持续发展,并促进国内出口贸易。

弘飞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