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最安全的就属余额宝,若害怕亏损就把资金放在余额宝,收益不高但是不会损失本金。至于支付宝里面的其它理财产品,比如定期理财产品及基金等等,虽然都是经过支付宝团队筛选出来的,安全性较高,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毕竟这不是保本理财产品。

戊以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都不保证本金的安全,也就是投资时会损失本金,不过不同的理财产品面临的风险大小不同,一般风险较低时,不保证本金安全时也不会发生亏损,比如余额宝,在投资时并不保证本金不发生亏损,但是亏损的风险极低。

麻运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可能会使得客户损失本金的。因为支付宝理财产品是没有承诺一定保有本金的。所以支付宝理财产品只有损失的风险大小的区别,并不存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但是客户可以根据可接受的风险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支付宝理财产品。

病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