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降息美元为什么涨?

最佳答案

美联储降息美元不跌反涨的根本原因在于美国经济仍然强势,比如美国七月美国的ISM制造业指数高达56%,而大多数非美国家的制造业指数都不尽如人意,而我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只有49.7%,日本只有49.4%,而德国更是低到了43.1%,创下2012年欧债危机爆发以来的新低。我们不能否认美国经济的确存在着许多问题,可问题是非美国家经济存在的问题似乎更多,更不确定。

景代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发生这样的现象,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美国经济一直很强势,在很多时候,当其他国家的经济不尽人意的时候,美国的经济仍然能够获得很多的收益。

钊萍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不可否认的是,美国的经济底子很厚,经济非常强势,即使是美联储降息,对美元的影响也不大,从而美元还处于上涨状态。

浮浪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