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钱花借钱审核电话没接到会被拒吗?

最佳答案

在有钱花申请借款,如果客户没有接到对方打来的审核电话,平台的确有可能退回客户的借款申请,导致借款被拒。当然,有钱花一般也不会只打一次,若一次没有接通,可能之后还会再打。而之后若顺利接通了,客户也据实回答了问题,有钱花系统审批通过,那借款还是会顺利批下来的。

壬兴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会拒绝,但是有钱花借钱审核电话会打很多次的,用户在下一次跟客服说清楚情况即可。同时建议客户在借款期间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免得错过审核电话。如果错过了电话,又担心对方不会再打回来的话,客户其实也可以打回去问问客服。

颜值界一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钱花借钱审核电话没接到有可能会被拒,但是用户不必过度担心,最保险的方法是用户给客服回拨电话,或者等待客服的第二个审核电话也可以的。

开楚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