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过桥贷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过桥贷款是指金融机构A没有资金无法放款,让金融机构B帮忙发放贷款资金,之后金融机构B退出贷款项目,对于金融机构B来说这个贷款项目就是过桥贷款。过桥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并且贷款利率相对较高,对于贷款人来说要多注意贷款的利息成本。

鞠夏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过桥贷款又称搭桥贷款,是指金融机构A拿到贷款项目之后,本身由于暂时缺乏资金没有能力运作,于是找金融机构B商量,让它帮忙发放资金,等A金融机构资金到位后,B则退出。这笔贷款对于B来说,就是所谓的过桥贷款。在我们国家,扮演金融机构A角色的主要是国开行/进出口行/农发行等政策性银行,扮演金融机构B角色的主要是商业银行。

勾羡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过桥贷款,也被称为搭桥贷款,是指金融机构A拿到贷款项目之后,由于暂时缺乏资金或是没有能力运作,于是找金融机构B帮忙发放资金,等金融机构A的资金到位后,B则退出。对于B来说,这就是过桥贷款。

Ives Cot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