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走投无路急用钱一共有两种解决办法:1、借朋友: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两三个知己,如果实在走投无路可以找朋友借钱。2、信用卡:用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取现,一种是现金分期,直接取现,在ATM机上就可以直接取现,每张卡每天最高取现2000块,有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念晓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亲戚朋友借,当急需大金额数目的时候,不妨把大数目分开几份小金额并向不同的亲戚朋友借,以防大金额,有些亲戚朋友没有,并且,大金额借出去的话,还是有些担心的,这样的话每个朋友都借到一点。

尚曼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贷款的利息,要比网贷平台的利息少的多,而且,银行贷款是百分百正规的。最重要的是,银行借款比较靠谱,没有任何陷阱。所以,真的急用钱,申请银行贷款是比较合适的。

狂友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