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银行跨行转账多久能到账?

最佳答案

1、如选择行内汇款,预计到账时间与发起汇款时间一致。

2、如跨行汇款,选择“实时”方式办理汇款,预计到账时间和发起汇款时间一致。

3、如选择“普通”或“T+1”的方式办理汇款,到账时间取决于人民银行及收款银行的处理情况,实际以收款账户入账为准。

4、如邮储银行作为收款方,到账时间由转出方银行决定,建议您与转出方进行核实,正常情况下收到汇入款项后,信息核对无误会立即办理入账。

5、如您通过ATM机办理转账,给本人本行名下(不含信用卡)账户转账,款项实时到账。信用卡还款、同行非本人账户转账、跨行转账一律24小时后到账。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同行转账:实时到账,如因系统或其他原因耽误延长也不会超过2小时。

2、跨行转账:跨行转账需双方柜台都进行业务操作,邮政银行出账都是当下实时扣款,至于到账时间取决于到账银行的处理周期,一般是1~2个工作日就会到账;如果是异地跨行转账则需要周期略长,约3个工作日以内。

3、公对公转账:如果选择办理加急业务,公对公转账基本实时到账,延期不超过2小时;如果是普通业务办理,基本1~3个工作日,因公对公转账周末是不处理的,如果你是周五下午办理的业务,那么只能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

Herman Cock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根据转账方式的不同而不同,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若通过ATM机转账,则24小时后到账。若通过邮政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柜台转账的话,是即转即到或者2小时左右就会到账。普通转账到账时间则较久,大概需要1-3个工作日。

在绿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